最新新闻:

与Wannabe演员的董事合作困难: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3-29 14:46:09来源:

Randeep Hooda表示,与也是演员的董事更容易使用,但电影制作人是“Wannabe”演员时变得困难。

Randeep将在“Do Lafzon Ki Kahani”中看到,由演员导演Deepak Tijori Helmed。

“如果他是演员,那就更好,因为他知道演员经历了什么。我总是喜欢作为演员的董事。这总是一个优势,“当被问及与也是演员的董事是否有利的时候,Randeep告诉记者。

然而,“Sarbjit”的明星认为它也可能是一种劣势,因为电影制作者有时候有一个actor。

“缺点是当董事尚未成为行动者而是是崇拜者。这很难。他们没有表演,但他们有一个演员,“他说。

“今天有人可以做任何事情。随着自我调整的帮助,他们也可以唱歌,“兰德阿德补充道。

演员在昨晚的第二辆拖车推出的“Do Lafzon Ki Kahani”发表演讲。

在浪漫的戏剧中,这位39岁的演员不得不为混合武术战斗机的角色而牛肉,并说这个过程非常艰苦。

阅读更多

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Kajal Aggarwal Starrer的这一秩序兰湖是一串Drippy Sequenceste3N,在箱子办公室时,Lafzoon Ki Kahani释放在箱子办公室折叠电影制作人:Deepak Tijoriworking与Wannabe演员的董事困难:Randeep Hoodasouthern Superstar Kajal Aggarwal热衷于做更多的印地语电影

“这部电影的转变更加困难。早上两小时(我曾经练习过)混合武术,在晚上的两小时内建造。我曾经服用止痛药。“

在拍摄他最近的“Sarbjit”之前,Ranedeep拍摄电影,在那里他不得不失去大量的体重,演员说,他不会建议任何人做。

“我姐姐帮助了我很多。我不希望任何人在家里试试这个。失去并获得一年内30公斤的肌肉质量并不健康。我今天仍然完全健康,“他说。

“我不会建议任何人尝试......失去”Sarbjit“是令人心碎的。每天当我失去这种肌肉时,我曾经在镜子里看着自己......很难,“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也定于6月10日释放了Kajal Aggarw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