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本身就是在我身上发生,Sujoy Ghosh:Vidya Balan.

时间:2022-03-29 15:46:06来源:

在“Kahaani”后,他们对续集的未来提出了一个问题,而是vidya巴兰和Sujoy Ghosh为第二部分重新组成,女演员称这部电影可能注定要与他们发生注定。

“由于我不知道,我们不互相交谈,某种误解。但我认为Sujoy和我非常可理解,因为我们要么不着名,要么我们没有。所以,我们应该只关注今天,“vidya在询问她的TIFF时笑着说话。

阅读更多

Vidya Balan加入亮片趋势; Deep V领包装的炫耀adjingvidya balan的爱情的爱情都知道没有范围;这是凭借所需的作品,以保持婚姻强大':Vidya Balan为关系提供了建议,帕兰将经典的Bandhgala带到一个新的水平;查看它在这里和她的纱丽又一次地看着它的令人印象深刻;看到照片

除了刚刚包裹的“Kahaani 2”之外,Vidya在Sujoy的生产“Te3n”中表现出色,主演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铅作用中。

“我们在一起做了另一部电影('Kahaani 2'),我很高兴它已经解决了。也许,'Kahaani 2'意味着和我和我在一起。因此,我们修补了。我们把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商店是什么,“Vidya在面试中告诉PTI。

38岁的女演员表示,她为与Bachchan和Siddiqui合作的乐趣,她做了“Te3n”。

“我喜欢惊悚类型。Ribhu(Dasgupta,Director)在流派中做了一些新的东西,对我感兴趣。除了Bachchan先生和Nawaz的牵头角色之外,它有Sujoy和Kolkata。我知道对我来说并不多,但我为它的乐趣做了。“

vidya,将在Marathi电影“白莱拉斯”中的vidya在yesteryear女演员Geeta巴厘岛的角色中,他最近由于一些健康问题而放缓了她最近的工作步伐。

这位女演员现在回到了一些电影,如“Begum Jaan”,作者Kamla DAS和“Kahaani 2”的生物学。

“我只会放慢速度,因为我有一些健康问题,我专注于它。但谢天谢地,我用全油门回来了。“

女演员说,在进行电影时,她有自己的节奏。

“谢天谢地,我从来不等待有趣的角色。自2007年以来,当我开始进行不同的选择时,没有缺乏良好的角色。我只是以自己的步伐工作,选择挑战我的角色。“

Vidya下次开始拍摄Filmmaker Srijit Mukherjee的印地语首次亮相“Begum Jaan”,这是董事孟加拉电影“Rajkahini”的重拍。

'Begum Jaan'非常强大。我从未在预分区时代进行过电影集。我从未如此历史。故事是虚构的,但背景是由历史支持的。我发现有趣。我见过Srijit的电影,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趣的主任。“

在“肮脏的照片”中,这位女演员在“肮脏的照片”中,她说,由于她的迷人的角色,她被绘制到卡马拉das的生物学。

“她是有争议的,有趣的,缺乏的,独特的,气质......你可以为她使用每个可能的形容词。她是一个现代女性,我只是抱怨她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