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音乐讲述了Udta Punjab的故事:Amit Trivedi.

时间:2022-03-29 15:46:09来源:

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di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的黑暗和Trippy音乐是其领导Shahid Kapoor的角色延伸,他在惊悚片中扮演着药物瘾君子的婚礼。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Udta Punjab”涉及国家北部的药物及其对青年的影响。

“”UDTA Punjab“的全部想法是由Abhishek Chaubey提供的。他是船的船长。他希望我为角色的汤米辛格创造一个新的音乐世界,他是一个说唱歌手和歌手。我们试图通过音乐讲述电影的故事。整个专辑是Tommy Singh的表达,“Trivedi在面试中告诉PTI。

阅读更多

Amit Trivedi启动自己的音乐标签,发布独立的Musicbhushan Kumar是一个商人,他选择赚钱:Amit Trivedi关于Remixesamit Trivedi在Manmarziyaan的音乐的趋势:当Soundtrack胜过ScriptmanMarziyaan歌曲灰色瓦拉亚阴影:AMIT Trivedi号码是关于Fyaar的Lovemanmarziyaan歌曲F的多个方面:Amit Trivedi轨道具有耳虫的所有含量

37岁的Trivedi曾经用批评的“dev d”射门,在“Udta Punjab”音乐中扮演了关键作用,因为它有助于移动故事。

“他是吸毒者。他每次都有很高的可卡因。他是响亮的,ready和trippy的家伙。汤米辛格的整个表征必须通过音乐来完成。这就是为什么音乐是Trippy,Edgy,黑暗,年轻和酷的。“

类似于他之前的专辑,这部电影也会对旁遮普民众的歌曲有影响,包括“Chitta Ve”,“Da da Dasse”和“Ikk Kudi”。

“民间音乐是我国的本质。这个音乐是我们的资产之一。我们有责任重新恢复它们并以新的方式展示它们。我一直对我国的民间着迷。“

Tommy的声音 - Babu Haabi,Shahid Mallya和Bhanu Prtap - 在电影中已经击中了右和弦的声音。

“Abhishek和我想要Shahid(Kapoor)做到这一点,但他不是为了唱歌。这个想法是找到能够唱歌和说唱的人。但我们找不到任何人。

“所以,我们在Shahid Malya归零,谁是Shahid的歌声,巴比哈比是说唱声音。还有其他歌手也喜欢Diljit Dosanjh和Kanika Kapoor。vishal(Dadlani),我也一起唱歌。“

Trivedi说,这部电影的音乐是一项重大任务。

“挑战是让电影的音乐商业化。在重新编码歌曲之前,我们必须牢记一切。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

他的下一个项目是Habib Faisal电影和Aamir Khan的生产暂时题为“秘密超级巨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