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穆罕默德阿里的存在将错过:ranbir kapoor.

时间:2022-03-29 15:46:10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bir Kapoor带来了迟到的拳击手Muhammad Ali,称之为“最大”拳击图标的存在。

“他是所有时间的最大,我希望他的灵魂安息吧。他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的动力,灵感,也是为了非洲(非洲裔美国)社区所做的,我认为他的存在会错过,“Ranbir在2016年名人Classico的边线上说慈善足球比赛之间的板球运动员和宝莱坞演员。

阅读更多

穆罕默德阿里斯,因为你从未见过Muhammad Ali的Himinspired,Anthony Joshua提示在Wwe FutureFrom到Mary Kom:七个必须 - 观看拳击电影agen amitabh bachchan和muhammad ali几乎是一部电影一起推动justin langer调用拳击手穆罕默德阿里激励灰烬反弹

Actor Abhishek Bachchan,其慈善机构在这里组织了足球比赛,说:“我们在更衣室里沉默了一分钟。穆罕默德阿里一直是我的英雄。“

“他是第一个由我父亲(Amitabh Bachchan)讲述和教导的第一个有史以来的运动员,我被粉碎了听到他已经失去了与帕金森和呼吸系统疾病的战斗。”

“他一直是一个不仅仅是对我而言的偶像,但对于整个世界而言,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失望,我们在荣誉中发挥了这场比赛。”

Muhammad Ali于74岁的星期五去世了。他周四住院治疗了呼吸问题。

Muhammad Ali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人士之一,是一个三次世界重量级冠军,也是奥运金牌冠军。他也是众多人道主义原因的活动家。

电影业也向穆罕默德阿里致敬,摩根汉克斯卡尔,阿米塔巴·巴赫坎等人在推特上传达了他们的悲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