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报声响起后,妈妈扛起52斤狗狗就往外冲,完全忘了老公还在家里

时间:2022-03-29 16:16:16来源:走进航空史

台湾省发生多起地震。地震发生时,这位爸爸还在公司加班。

担心狗狗在家会有危险,于是查看监控……只见狗狗被震醒后,看到家里晃动的如此严重,便立刻用爪子抓紧沙发。

躺在沙发上吓得一刻也不敢动弹。

那时候,它该有多害怕……好在震感只持续了20S,铲屎官也有立刻回家安抚狗子。

这位妈妈就厉害了……警报声响起后,她先是下意识的从床上弹跳而起,叫醒老公。

紧接着便如超人一般,一把抱起一旁还在睡梦中的狗狗。大约因狗狗体重足足有52斤,所以抱它起身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

最后索性直接将狗狗扛在肩上,大步就往外跑。

令大家佩服的是,这位妈妈全程行动迅速,有条不紊。并且这中间还不忘帮狗狗拿牵引绳、急救包……而狗狗呢,则全程迷迷糊糊,似乎并未搞清当下事情的严重性。

网友们不禁感叹: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呐……

有趣的是,别看这位妈妈在短时间内考虑的如此周全,但也有“失误”的时候……

因为她似乎忘了,自己的老公还在家里没有出来!

后来老公懵懵的走到客厅,看到敞开的防盗门后,这才意识到严重性,急着就往外走。

后来采访时妈妈说,因为担心意外发生,所以狗狗的所有东西,她一早就都放在了家门口。

其实自己当下也超紧张,但她知道一刻也不能迟疑,便下意识的抱起狗狗,就往外跑。

至于老公,自己也叫了他好几声,没曾想他反应竟如此慢。

老公:果然我不是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