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卷了!江苏20岁女生被家人逼去相亲,拒绝后妈妈不给进家门

时间:2022-03-29 20:16:52来源:八卦老夫子

别再挑三拣四的了,再过几年,就轮到别人挑你了。

对于相亲,女生内心多多少少是拒绝的。

但到了一定年龄,如果还找不到合适的对象结婚,那只能认输,听从父母的安排,去相亲。

让女生们没想到的是,城里的相亲也开始“内卷”了,20岁左右的大学生已经被家人要求相亲结婚了。

在江苏徐州,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发文诉苦,自己被妈妈要求请假去相亲,否则不给进家门。

女生欲哭无泪。

想想女孩挺可怜的,还没来得及谈一场浪漫的校园恋爱,就被要求去相亲结婚了。

事情发生在江苏的一所大学内,女生今年刚满20岁,是一名在读大学生。

女孩的舅舅给她介绍了一个家庭条件很好的男生,要她去相亲,和男方接触一下。

女生不愿意,遭到了妈妈的责怪。

女生的理由是,自己才20岁,还是学生,根本不着急结婚。

妈妈却认为,女生23岁结婚很正常,现在相亲认识,谈2年左右的恋爱,正好合适结婚。

而且,女生虽然在读大学,但也没把心思放在学业上,每天浑浑噩噩的。条件优越的男生不好找,过了这座山就没有这座庙了。

女生还是不想去相亲,并以“封校出不去”为理由,拒绝了妈妈的要求。

妈妈称自己可以跟女生的班主任请假,女生觉得“请假去相亲很离谱”,坚决不答应。

她自己没想到的是,此举惹怒了自己的妈妈,妈妈直接把她拉进了黑名单,并且称不给她进家门。

女生放假回家,发现自己真的进不了家门,感叹: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网友们好奇的是,男生家的条件是怎么样的?值得妈妈让20岁的女生去相亲?

男生的家庭,我们不得而知,却知道女生是“大户人家”的女儿。

女生曾经晒过她家的照片,并不是普通的商品房,而是别墅。院子里停放的车子是特斯拉,也算是豪车了。

江苏虽然是出了名的富裕,但能在江苏住别墅的家庭、开豪车的家庭,条件也不会太差。

而且,从她的日常生活中可以了解到,女生目前的生活高度,已经是许多人一生的天花板。

偶尔坐跑车出去兜风,想去旅游就飞三亚或者上海,无忧无虑。

我们都清楚,父母给女儿找的另一半,一般都是“门当户对”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来,女生的相亲对象,男生家比女生家还富裕。

值得一提的是,男生更了解男生。

女生20岁,她的相亲对象,一般不会是同龄人。

从男生的角度出发,20-23岁的男生,基本都还在读大学,是不太可能相亲结婚的。

除非是早就不读书,已经工作好几年了。但这种可能性不大,家庭条件这么好的男生,家里人不会让他那么早出来工作,有钱人更加注重学习。

所以,很大的可能,女生相亲的对象,可能要比她大好几岁。

年龄的差距,别说谈恋爱了,可能聊天都聊不到一起,没有共同的话题。

实话实说,我们普通家庭普通人,很难理解她妈妈和舅舅的做法,女孩才20岁,有必要给她安排婚姻吗?

但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父母是为了女生好,为了她的未来考虑和打算,帮她铺平未来的道路。

有两种选择:

1、听妈妈的话,女孩未来的生活肯定和现在一样,过得无忧无虑。

2、自己走自己的路,可能会吃生活的苦,或许会后悔。

只是,如果嫁给父母看好的“女婿”,夫妻之间不知道能不能培养出感情,快不快乐?

在城市里,相亲也越来越卷了。单身的女生们,你们害怕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