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油!只差朱婷一个人了,好姐妹:一个即将当妈妈、一个撒狗粮

时间:2022-03-30 08:17:08来源:dream频道

朱婷人缘一向不错,在国家队有沈静思、徐云丽、姚迪等,在瓦基弗时,朱婷也交到了两个好姐妹,如今,这两个好姐妹正在收获幸福:一个即将当妈妈、一个撒狗粮。不淡定的“婷粉”们开始喊话朱婷了:加油!

朱婷、拉西奇是一对好姐妹,在瓦基弗时,朱婷背着拉西奇庆祝胜利,拉西奇还做出一个“大姐大”的手势,可见这一对姐妹的关系有多么的“铁”!如今,年过30的拉西奇也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的瓦基弗,不过让人高兴的是拉西奇即将升级为妈妈!

3月3日,拉西奇向外界报喜,家里即将迎来一位千金宝贝!据传,拉西奇的另一半比她小了7岁,看来在这一对“姐弟恋”修成正果了!

“小18”居内什是朱婷的另一位非常要好的姐妹,记得又一次居内什发挥不佳,被暴脾气的古德蒂骂得偷偷流眼泪,朱婷马上上前安慰受到“心灵创伤”的居内什;在2019年江门站期间,居内什在赛后隔网向朱婷献上了自己一个“飞吻”!看来,居内什还是太调皮了!

“小18”居内什不到23岁,已经成长为世界级副攻了,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再加上姣好的容貌,吸引了外界的关注,据传连篮球明星杜兰特都“偷偷”地在居内什媒体账号下留言,不过居内什晒出了自己的另一半:戴着眼镜、高达帅气。

朱婷咋办呢?不过,此前,朱婷曾经在媒体上透露过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她希望找一名医生、或者一名教师!

刚刚做完手术的朱婷,正处在康复阶段,低调的她没有向外界透露一丁点信息!祝愿:朱婷在2024年王者归来,早早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