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孝顺儿子!朱一龙说做演员是实现妈妈的梦想

时间:2022-03-30 08:17:25来源:xia0y解说

近期,在《时尚芭莎》对朱一龙的采访中,他坦言道是因为妈妈才走上演员这条道路。

很多人认为朱一龙是直接甚至是天真的,对此他有不同的看法。朱一龙不是那么喜欢热闹,热闹是短暂的。热闹过后还是更喜欢独处。“独处的时候,时间会感觉变长一点,想的事可以做更多一点。”

朱一龙有些早熟,并不太享受每天和很多朋友在一起热闹的生活。“朋友在一块很热闹,但只是时间过得很快。”这种热闹甚至是消耗。

这份独立可能来自朱一龙在武汉和姥姥姥爷生活、初中住校的成长过程。上学时,他感兴趣的课程就会学得很好,不喜欢的课虽然不会逃课但心不在焉。他说读中学的自己“蔫儿淘、容易和人家打架”。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他也学会了整理自己的情绪,长大些,性格也逐渐内敛。但朱一龙骨子里有一种不外露的好胜心。“我跟好朋友在一起也属于好胜心比较重,比较好强。我会非常强烈地希望赢。”输也不失落。在任何竞争过程中朱一龙会竭尽全力做好,结果对他来说不那么重要。“自己不行就再来呗。”

朱一龙半开玩笑地说:“做演员是实现了我妈的梦想,她老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考北电、中戏。”有一年还在读中学的他来北京玩路过北电大门口,妈妈就指着说“你应该考过来”。上了三个月的考前班,朱一龙懵懵懂懂地参加了考试。即使后来真的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朱一龙内心深处还是对做演员有过疑惑:“自己真的适合吗,我有这个天赋吗?”

幸亏没有后悔,在后来朱一龙才能给大家带来像《镇魂》、《知否知否》、《重启之吉海听雷》等优秀作品。

大家期待朱一龙的下一部作品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