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ggesh Desae与Vidya展望了Ekk Albela的注意

时间:2022-03-30 11:46:21来源:

流行的马拉松演员Mangesh Desai表示,他在即将到来的电影“Ekk Albela”中,他没有尊重他的Co-Star Vidya Balan。

1951年,印地文电影以“白节”和一颗星 - Bhagwan Abhaji Palav Aka Bhagwan Dada突然出生的巨大打击。

现在,64年后'白尔饭'和14年后Bhagwan Dada的消亡,他对他的生物学准备发布。

Marathi Film,标题为“Ekk Albela”,提供演员Mangesh Desai作为Bhagwan Dada,也标志着Vidya Balan的Marathi屏幕首次亮相,他将被视为昔日的女演员Geeta巴厘岛。

“我并不担心焦点在vidya上。如果Marathi Milving Industry那里有一些其他女演员,那么这部电影将是相同的水平。这部电影需要像Vidya这样的明星,“Mangesh告诉PTI。

“她(vidya)是电影的USP,生产者觉得让她在电影中是正确的,并且是促销的一部分。我很高兴,好的,vidya的名字首先用于这部电影,“他说。

阅读更多

害怕Vidya Balan将推翻Ekk Albela:Mangesh Desaidya Balan获得歌曲'Shaam Dhale Khidki Tale'添加到她的Marathi Dealut Ekk Albelaposter of Vidya Balan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

最初芒硝害怕与“PAA”女演员拍摄。“当她(vidya)是印地语电影的超级明星,我被吓坏了。我以为她会压倒我,以及我们是否会进行调整。当我开始和她一起工作时,我觉得她陷入了地球和非常温暖和甜蜜的人。“

Maggesh揭示了他被Vidya的耐心迷住了,她希望在屏幕上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在拍摄的结束时,“Kahaani”女演员将偶像的偶像偶像朝着芒硝般。

“在给礼物的同时,她(Vidya)说像太阳一样升起。她喜欢我的工作,当像她这样的人称赞你时,“当我称赞你时,”他说。

对于演员,描绘Bhagwan Dada的角色挑战。

“没有关于Bhagwan Dada的信息,所以这是一个挑战性,因为我必须确保它看起来并不看引着讽刺或喜欢他的模仿,”Mangesh说。

“跳舞是我最具挑战性的事情。我对我的表演感到困惑,但舞蹈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说。

Biopic全部设定在6月2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