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石游戏有超级大小的六个结局

时间:2022-03-30 12:46:24来源:

HBO已经确认了Thrones第6季比赛的最后两集的标题和运行时间。

第9集的标题是混蛋之战 - 可能是指史诗Jon雪与Ramsay Bolton面对面,这一切都被戏弄了​​。

The Thrones Showrunners先前告诉我们,第6赛季包括展览历史上最大的战斗。

运行时间为60分钟,这在长边牢固。这一集2016年6月19日。

阅读更多

Thrones S6 E4游戏:你能期待什么?互联网对权力游戏的首映式的幽灵反应6巴拉克奥巴马在大家旅行之前看到了Thrones第6季的游戏:新的“王位游戏”第6季的预告片

最终的标题是冬天的风 - 到乔治R·马丁在他的一首冰和火灾歌曲中发出的第六个小说(这也被戏剧剧团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在Braavos举行的口头出来)。

最终的距离是69分钟 - 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长的宝座。6月26日的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