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怼小S后,许雅钧徐妈妈抢着回应,网友:别报了,我倦了

时间:2022-03-30 14:16:52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汪小菲今天怼了小S后,相关亲友争相回应。老公许雅钧力挺老婆,称小S智慧很高,不需担心。S妈则表示“小s是我的孩子,汪小菲也是过去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看到这里,网友已经厌倦了,喊话媒体不要报道了。你们怎么看?

第一个问题:汪小菲怼小S后许雅钧不满?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许雅钧是小S的老公,但是事业上没什么成就,并不是真的豪门。而且还经常被拍到许雅钧夜会美女,小S每次都给老公灭火。但是这次汪小菲怼小S蹦跶太欢后,许雅钧霸气护妻。

老公许雅钧力挺老婆,称小S智慧很高,不需担心。这一点令人迷惑,小S之前经常言多必失,怎么到了老公眼里,就成了智慧很高的人了?

第二个问题:徐妈妈为什么抢着回应?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徐妈妈虽然看起来很朴素,但是心里其实什么都明白。她这次看到大S和韩国巨星具俊晔老师结婚,虽然很不满,但是也一直主动喊话,暗地里帮助大S。

徐妈妈这次回应说:“小菲应该是酒喝多了,小s是我的孩子,汪小菲也是过去的女婿,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后来她补充说:“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会跟小菲和熙娣讲,不要再闹了。”

看到这里,网友已经有点厌倦了,有人说:就是离婚再婚那点事,要是换成别人,都不好意思提,但是这一家人天天上新闻,对社会没什么贡献,这样的内容,还是不要继续报道了。

你们还希望看到大S再婚的后续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