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小轩买冰墩墩遭妈妈嫌弃,有4大竞争对手,陈佩妍击球点低

时间:2022-03-30 18:16:11来源:深度看球小朋友

近日,作为中国女排训练营一员的孙小轩更新动态,买冰墩墩的她遭到了妈妈的嫌弃,不止如此,孙小轩还在评论区之中遭到了众多好友的“暴击”,她们纷纷都站在了孙小轩妈妈的那一边。

当然,调侃归调侃,众人对孙小轩入选国家队的前景还是有些担忧的,虽说孙小轩所处的接应位置竞争不如主攻位置大,可孙小轩还是有不少竞争者的存在,以目前接应位置来看,龚翔宇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接应核心,虽说在国际赛场之上,龚翔宇屡屡遭到质疑,可在国内,龚翔宇几乎无人可比,就算是被某些人一直诟病的进攻,也同样是国内现役接应之中最强的存在,全明星赛之时,龚翔宇的进攻甚至都可以和李盈莹平分秋色,就算外界有着再多的不满,龚翔宇主力接应之位基本不可能动摇。

不过除了龚翔宇以外,陈佩妍、杜清清、王音迪、周页彤等人都是孙小轩的有力竞争者,就比如说陈佩妍,她算是外界目前期待最高的一人,其实也不只是现在,早在之前,陈佩妍就一直被视为中国女排暴力接应的苗子,期待着她能弥补中国女排2号位的进攻,可说实话,笔者真心不看好陈佩妍,一方面是中国女排本就不可能打暴力接应体系,毕竟进攻没有人比朱婷、李盈莹等人更强势,舍弃她们的进攻来保陈佩妍显然不合适,另外就是陈佩妍进攻技巧存在问题,身高和弹跳都不错,但击球点低,还缺乏手法上的变化,国际赛场貌似很难打出来。

而杜清清算是曾经的国手级接应,一直都是中国女排二队的主力接应,以杜清清的实力来说,笔者其实并不认为她有着太大的缺陷,尤其是如今的杜清清有了6轮一传的能力,虽说进攻稍有影响,可影响并不是特别大,但令人担忧的就是杜清清的心态问题,每次离开山东女排,无论是效力之前的广东女排还是留洋泰国联赛,甚至代表中国女排二队征战,杜清清都没有打出她应有的水准,她如果能突破心理问题,或许还有重回国家队的机会,可心态迟迟无法稳定下来的话,杜清清恐怕也就这样了。

另外就是王音迪、周页彤这样的接应新星,她们在天赋方面都十分不错,王音迪在上赛季效力上海女排之时,其实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尤其是进攻的犀利程度,几乎是上海女排的一大亮点,如果多加磨练的话,或许是中国女排接应的未来之星;而周页彤虽说在江苏女排之中没有多少上场时间,可偶尔上场之时,也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威力,而且在全锦赛之中,周页彤在进攻端的爆发力也赢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未来的前景也十分不错。

当然,孙小轩也并非没有优势,她的优势也在于进攻,但是在有着陈佩妍等4名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孙小轩想要争夺国家队接应的席位恐怕很难,甚至想要竞争候补接应都有些困难。孙小轩买冰墩墩遭妈妈嫌弃,有4大竞争对手,陈佩妍击球点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