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射击Raabta穿着夏天的衣服在冰冻地点

时间:2022-03-30 16:46:02来源:

在将每个人的电影中与她的电影中的电影中的电影中的同盟介绍,女演员Kriti Sanon都会让观众与Dinesh Vijan的浪漫之旅带到浪漫之旅。女演员一直在布达佩斯的即将到来的电影。

然而,布达佩斯的极端寒冷条件可能会对女演员进行收费。Kriti需要在夏季衣服上拍摄这些零点温度的特定部分。

“我是一个不能很好地处理冷的人,我并不喜欢冬天。当它冻结时,穿着夏天的衣服是我不会为我的电影而做的事情。整个团队在这里真的很甜蜜,一旦拍摄完成,他们总是准备好在我身边的大衣和加热器,“克里蒂说。

Kriti将在电影中浪漫Kai Po Che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一直在为她的角色准备,并一直在拍摄电影中学习骑马和水下特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