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与蜂蜜辛格一起工作:raftaar.

时间:2022-03-30 16:46:01来源:

Rappers Raftaar和Yo Yo Honey Singh搅拌了命中曲目,作为他们集团Mafia Mundeer的一部分,但前者说他对与“Lungi Dance”Hitmaker的任何合作都不感兴趣。

自3月份在后者在Rapper Badshah队的PoTshots队以来,牛刀和蜂蜜辛格一直处于Loggerheads,他曾经是Mundeer的成员。

当被问及他和Badshah打算将来与辛格合作,Raftaar告诉PTI,“我只能为自己担保。绝不。”

与此同时,Raftaar准备好了他的第一个独奏单身“Instagram Love”,虽然音乐家已经长期以来一直在业务中,但他认为这首歌是他作为独唱艺术家的职业生涯的完美开始。

这位27岁的艺术家以前曾与流行的音乐乐队RDB合作。

“我在等待合适的时间开始我的独唱旅程。在此之前,我是通过您认识我的所有歌曲的一部分来学习。我希望从我的旅途中获取更多,“他在面试中说。

在看着她的Instagram照片之后,“Instagram Love”是关于一个堕落的女孩。它由一个数字娱乐和DNH艺术家制作和发布。

谈论这首歌的灵感,Raftaar说:“基本上这就是新一代坠入爱河的方式。人们在人们使用在公园,商场等时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很容易搜索Instagram上的某人,更容易让自己恋爱。“

然而,就个人而言,年轻的艺术家不喜欢即时约会的想法。

“我不赞成这一点,因为你不会为实际的人堕落,而是他们为自己添加到自己的过滤器,而是因为他们说你可以讨厌它,但你不能忽视它。”

虽然粉丝和印度音乐电影业拥抱旁遮普犬旁观者,但最近人们抱怨说唱已经变得无聊和多余的大多数歌曲,这粘贴在酒,妇女和党的公式。

“我同意,但我从未成为最多的部分。我做了像焦炭工作室的'Allah-Ve'这样的歌曲,“母亲自然”,一个女性赋权,这是由我自己的工作所掩盖的俱乐部。你责备谁?“

音乐家潜入了他即将推出的项目,其中包括一个与奥斯卡赢家A R Rahman的项目。

“很多单打被计划作为我专辑的一部分,”零到无穷大“。然后有无穷无尽的歌曲列表Manj Paaji(Singer-Songwriter Manj Musik)和其余的团队。

“有一些宝洁伍德项目,喜欢Sachin Jigar,Pritam Da和Mighty Ar Rahman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