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47岁生二胎被众人嘲笑,儿子断绝关系,却被二婚老公当宝贝

时间:2022-03-30 16:16:46来源:俊宝的美食

我,47岁生二胎被众人嘲笑,儿子断绝关系,却被二婚老公当宝贝宠

讲述:古文丽

整理:肖寒先生

我叫古文丽,1971年出生于西安,曾经有过一段幸福的婚姻,并且生了一个帅气聪明的儿子,可在丈夫事业如日中天时,抛弃了我这个糟糠之妻。离婚后,我带着儿子生活,每天的生活相对固定,也很单调,因为年纪不小了,所以对于未来的感情生活并没有什么计划,只想踏踏实实的上班,把孩子抚养长大。

可谁又能想到,中年之际,却遇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男人,他叫于翔,比我小6岁,也是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和离婚的,由于住在一个小区,经常抬头不见低头见,所以慢慢的就熟络了。

接触后发现,翔子这个人很温柔,没什么脾气,在小区也是那种比较活跃的大好人,只要谁家需要帮忙,在能帮的情况下,肯定会伸出援手,当然,我也在他帮助的队伍当中。

那是2014年的时候,家里的燃气突然不供气,我找不到法子,所以就问了下邻居,翔子正好轮休在家,就说到我家看看。说实话,几乎除了我儿子和弟弟进来过,别的男人还没有进来过,多少有些担心,但看到他经常帮助邻居,就把那份担心放下来。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翔子便敲了我家的门,进来后也没客气,直接看了下燃气表,按了一个按钮便弄好了,他也是开玩笑的说:“挺简单的,你老公也能弄好。”

这句话无疑是很打击人,毕竟我是离异女人,哪来的老公,但为了安全期间,并没有告诉翔子我是单身,说了几句谢谢的话,给他一包烟,翔子却拒绝,理由是他不抽烟喝酒。可能正是这样的一个性格和气度,在我心中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在往后的半年多时间,和翔子也聊得多了,知道了他的个人情况,也告诉他我是单身。

其实翔子也是一个可怜人,从小被送给亲戚抚养,后来又被弟弟排挤,长大后娶了媳妇生了娃,妻子因为翔子挣不来打钱最后跟着有钱跑了,这还不算,唯一的一个女儿,也被带走,那个阶段,翔子是孤苦伶仃的,因为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很被动,所以失去孩子后,他定了一个“积德行善”的目标,所以就经常帮助邻居。

后来,翔子和朋友做生意,赚了钱,在我们小区买了个二手房,和我成了邻居,这也许就是冥冥中注定会遇见吧。

我儿子当时正在读大学,所以平时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对于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平时也不忙,回到家除了看电视剧,就是洗洗涮涮。和翔子熟悉后,便经常相约一起在跟前的大明宫公园散步。

日久生情,这句话一点都不错,翔子是一个不会做饭的男人,而我又喜欢做饭,再说一个人吃饭也不香,所以只要有时间,就会给翔子做饭吃,久而久之,我们的感情升温,最后陷入爱情的漩涡。

和翔子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简单、自在、浪漫的事情,可能是他年纪比我小6岁的原因,总是很细心地制造一些小浪漫,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因为在之前的婚姻,是经过亲戚介绍认识的,没谈恋爱就直接结婚了,十几年的婚姻,一直都是过着异地生活,所以谈不上有浪漫那么一说。

2016年,我儿子大学毕业,所以就把我和翔子的事情告诉了儿子,他虽然不赞成,但也没有反对,也是在这一年,我们办理了结婚证。

儿子长大了,有自己的工作,也有女朋友,所以就从家里搬了出去。这也给我和翔子有了足够的空间。平时各自忙自己的工作,晚上的时候翔子会开车来接我下班,很多同事都羡慕我说:“你真有福气,能找个小这么多的男人,还对你那么好。”

其实这句话也有几层意思,所谓的福气,不过是我的勇气,能找到小6岁的男人,多少有些压力,毕竟女人衰老得比男人快,万一他哪一天嫌弃我了会不会抛弃我?

但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可能是进入到第二段婚姻的喜悦,我的生活规律也不错,再加上锻炼,身体像是来到了30岁时那般,但也没有想过在我这个年龄会怀上孩子。

2017年10月份的时候,快两个月没有来例假,翔子和我都很担心,就到医院检查,医生惊喜地告诉我:“你怀孕了,真不可思议。”

当时我既高兴又担心,因为这个年纪了,再者关于孩子这件事从来没有和翔子探讨过,他万一要是不想要呢?

但翔子的态度很明确,如果能在健康的情况下要这个孩子,但医生并不建议我们要孩子,毕竟我当时都46岁了,如果生孩子的话就到了47岁。可翔子很坚决,抱着既然爱你,就给你生小孩子的态度,我也决定留下这个孩子。

我怀孕这件事,在四个多月的时候,就被传遍了整个小区,很多人嘲讽我,说我一个半老太太,还要生孩子,真不知道丢脸。面对嘲讽,我扛着压力不理睬,但唯一没办法接受的是,我儿子也很反对,因为事先就是因为害怕他反对没有告诉他,可肚子一天天长大,怎么可能瞒得住,索性就大方的告诉儿子。

在我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儿子和我闹得很僵,甚至和我断绝了关系,并且带着女朋友去了外地,至今都没有和练习。

翔子绝对对不起我,因为孩子让我承受太多,但从翔子的表现来看,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2018年6月份的时候,我生下了一个女儿,那一刻,像是完成一件伟大的任务,整个人都感觉解脱了。

作为我们单位年龄最大的产妇,领导专程来医院看望,以前所有人的不理解,此时却释然了,甚至感觉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女人。

而丈夫忙前跑后,一天天像个保姆一样照顾我,看着他这么辛苦,我说请一个保姆,这样两个人都省事,翔子说:“别人我不放心,我可不想让媳妇和女儿受到半点差错带来的伤害。”除了感动,似乎也就是对翔子无尽的爱了。

如今孩子三岁多了,也读幼儿园了,最幸运的是我们小区就有幼儿园,这多少给我带来很多方便,很多邻居也不再说闲话,甚至在我和翔子都忙工作的时候,主动带孩子,也许所有人的不理解,是因为对你的伟大不清楚,当某一天理解你的时候,可能他们也觉得我是了不起的。

最主要的是被我这个二婚老公宠成宝贝,也许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