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爆炸理论季节10可能是最后一个:kunal nayyar.

时间:2022-03-30 15:46:05来源:

Actor Kunal Nayyar,他一直是一系列常规的攻击喜剧,自2007年举行举行以来的大爆炸理论,暗示即将到来的季节可能是展会的最后一个季节。

CBS Comedy系列,其中包括Jim Parsons,Johnny Galecki,Kaley Cuoco和Simon Helberg,最近包裹了第九季,报道了Ace Showbiz。

Nayyar表示,主要演员的合同将于明年结束,他不知道下一步“发生了什么”。

“看看,下赛季,就像它的合同一样,可能是'大爆炸理论'的最后一季,”MCM伦敦漫画康涅狄格州的演员说。

“完全诚实......我知道人们会想知道第10季后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将发生什么,“Nayyar补充说,他在演出中扮演Raj Koothrappali。

“如果它是对我个人而言,只要你们会让我们在空中,我很想做这个节目。”

去年12月,Showrunner Steve Molaro在被问及展示的未来时表示类似的东西。

“现实是可能是第10季是结束点。真正的答案是我不知道。我不能与未来或代表演员或我们将在哪里交谈,但我们肯定有可能已经过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