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解码为什么现实表演很大

时间:2022-03-30 15:46:00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将被视为主办的青年的现实电视节目新赛季“MTV Splitsvilla”,因为人们有兴趣了解他人的生活,所以感兴趣。

“我们观看不同的电视节目,因为我们发现它有趣。它在本质上找到别人的生活有趣。我们发现其他人的生活有趣,这就是为什么现实电视在夏普兹如此重要,“阳光告诉伊安。

阅读更多

Sunny Leone和Rannvijay关于结束后的关系普利拉:更多的是,它不仅仅是寻找可爱的Goni到Paras Chhabra,10种Sppritsvilla校友,他制作了它的Bigpriyamvada康德和史莱蒂·米特赢得Splitsvilla 12sunny Leone的旅程是鼓舞人心的:Rannvijay Singhsunny Leone返回'Splitsvilla 9'主机

“Splitsvilla”这次进入第九版,是一个电视的“寻求爱”,其中男孩和女孩互相打击它以留在'别墅'中。

展会的过去版本在参赛者之间看到了很多口头障碍。

被问及口头斯帕茨和暴力让现实表现出令人不安,阳光说:“我认为现实表明(是)在某处表现出生命的现实或情况。是的,人们确实感到沮丧,有时候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它只是玫瑰和鲜花整个时间,那就不会是一个多百万美元的行业。“

然而,这位35岁的女演员强调,她和联合主持人Rannvijay Singha不接受展会的身体暴力。

“Rannvijay和我在节目中不忍受身体暴力。我们试图尽可能地控制它,“她说。

该节目在风景如画的普渡店广泛射击,将有六个女孩和15名名人男孩作为参赛者。这次展示的标记线这次是'妇女规则' - 给出常规情节的扭曲。

所以,虽然在“Splitsvilla”结束时,曾经有过国王和女王,第九季只有皇后,而且没有国王。

阳光明媚的是第三次举办“MTV Splitsvilla”的阳光明媚,说本赛季有一些“非常有趣和不同的情况”。

“本赛季是关于女性的规则。这一特定年度我们正在测试出不同的展示模型,让我们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当我们告诉他们这是“妇女统治”时,展会上的所有参赛者都有一个惊喜。

新赛季从6月11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