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ithi Director Raam Reddy Chen探索魔术现实主义类型

时间:2022-03-28 11:46:15来源:

Filmmaker Raam Reddy,他的Kannada电影“Thithi”正在为其情节和悔改的治疗而被追捧,他想探索魔法现实主义类型,并希望再次“个人”。

“我还没有完全解决我接下来的事情的内容,但它将是一部与'thithi'非常不同的电影。我热衷于在魔法现实主义类型中工作,并制作一部比较个人的电影,“他说。

阅读更多

“星期四”在上海电影Festhithi主任竞争中竞争雷姆·雷迪敏锐地探索魔法现实主义Genrekannada电影“星期四”在孟买电影节上有亚洲首映,孟买电影节日reddy's's Thithi'赢得了两个顶级奖励Locarno国际电影拍板,相机,行动

雷迪感觉“那种电影制作需要更具创造性的控制,而且因为这个原因,我可能想要与专业人士合作”。

“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喜欢在风格隔离中对待每个项目,并尽可能地将每部电影制作,同时保持潜在的哲学和灵性,所有工作之间的共同线程。”

对于“thithi”,Reddy演员非演员,其工作被评论者和受众相似地赞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