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

时间:2022-03-30 14:46:06来源:

对于Anil Kapoor,既有电视节目和电影则是一个艰难的问,他仰望Aamir Khan的灵感。

Anil通过两种电视节目和电影来保持精细平衡。

“努力乘坐电视和电影。Aamir Khan一直是一个领导者和灵感。他比我年轻,有时你会向他们吸取教训,“Anil在这里告诉记者,在”24“的拖车上。

“我记得'Satyamev Jayate',他没有别的。我有很多电影优惠,包括一个国际电影,但我不能这样做,因为我必须在八月到八月拍摄。我们将专注于“24”,“他说。

他电视节目的第一季,基于美国系列同名,2013年,现在“印度先生”演员又回到了第二季。

“我也在电影中工作。我致力于做两部电影 - 'Dil Dadakane做',“欢迎回来”。这类表演'24'是我们需要做那种准备。写作也需要时间。在未来,我们会花费减少时间,“他补充道。

对于59岁的明星,做“24”一直是学习经历。

“我作为生产者和演员,”24“每天都在发展。这是一个学习体验。这个节目是一种适应性,但我们的梦想是制作一些将在世界各地旅行的东西,“他补充道。

无论“24”的TRP是什么,anil坚持,无论是他的激情和奉献精神,都会相同。

在“24”的节目中,卡普斯扮演了ATS首席Jai Singh Rathore的作用。

Kapoor在第一季地铸造了Tisca Chopra,Mandira Bedi,Shabana Azmi和Anupam Herher,将由Sakshi Tanwar,Sakshi Tanwar,Sakshian Ther和Surveen Chawl在第二季加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