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Beyonce的关系很棒:Mathew Nickles.

时间:2022-03-30 16:46:00来源:

Mathew Nickles说,尽管公众和媒体所说,他和他的女儿Beyonce是良好的条件。

这位64岁的人才经理坚持“柠檬水”的奔跑者并没有把他脱离她的生命,在他显然欺骗了她的蒂娜,并在2011年被称为她的经理,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上个月,Matthew在她的形成世界巡回演出中被描绘出了Beyonce的休斯顿音乐会。

他说,“谈论照片,”遗憾的是媒体弄错了 - 他们试图描绘它就像我们第一次看到对方一样。他们甚至得到了所有的照片,都搞砸了。

“一些那张照片,就像一个带有蓝色常春藤的那个拉动碧昂丝的头发 - 这是六个月前。从多次看我们一直在一起的照片,以某种方式制作(看起来像是)这一切都在音乐会上,“他说。

Mathew补充说,他认为更多的家人比人们似乎相信,但他在每次见面时都不需要提醒媒体,因为TI是“没有人的事”。

“没有人会打电话说,”嘿!今天我和碧昂丝!'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多年看到碧昂丝。当我看到我的孩子或我的孙子时,这是没有人的生意!

“它与任何其他时候我一直与碧昂丝和蓝色不同 - 这是很有趣。看到你的孩子总是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