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 Kumar从事9月份结婚

时间:2022-03-30 16:46:03来源:

Filmmaker Vikram Kumar,为Helming Suriya-Starrer Tamil Thriller“24”而闻名,周日在私人仪式上与27岁的声音设计师Srinidhi Venkatesh订婚。

“这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在”24“上,当他们包裹了这个项目时,他们彼此变得更加喜欢。他们在星期天开始享受一款亲密的仪式,并计划于9月结婚,“靠近Vikram告诉IANS的来源。

阅读更多

IMA识别区域明智的全科医生,以监测家庭隔离患者每分钟预算2021-22:优先,卫生基础设施,河滨开发和强大的公共交通公风:60个城市花园从1月25日起重新打开健康封面,帮助保险公司,而不是穷人:Dhende'24'注定要与Suriya作出:Vikram Kumar.

Srinidhi作为一个声音设计师,配有双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他们组成了“24”的音乐。

Vikram现在只在婚礼后的下一个项目上工作。他最有可能与Actor Allu Arjun合作,为医疗惊悚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