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莉莉艾伦爆炸离婚谣言

时间:2022-03-30 17:46:08来源:

歌手百合艾伦已经抨击了她和丈夫SAM Cooper的报道,以便是Porce。

这位歌手采取了Twitter,回应了声称建筑物弥漫的船长的文章。

在一系列推文中,她被删除了,她说:“故事是不真实的。山姆尚未提起Porce引用不忠,也没有。

“无论它来自哪里,它都是一个谎言...为什么@Graziauk会选择在涉及孩子们参与其中的诽谤的故事中,甚至没有检查超出理解。”

阅读更多

歌手百合艾伦与音乐的性攻击开放,哈伦·艾伦·哈伦·哈伦·艾伦加入抗议大卫摄像机抗议应该在学校教授:莉莉allenlily allen删除了她的所有Instagram照片

在另一个帖子中,对分享其中一个文章的用户 - 艾伦坚持认为谣言“不是真的”。

“除非来源是我的缩小或我的丈夫,否则他们正在制作假设。我孤立,我不跟任何人说话,“她在面对一个据称有”实质性信息“的来源时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