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苏丹共同演员Anushka Sharma在'Baby Ko Bass Pasand Hai'调情

时间:2022-03-30 17:46:04来源:

如果有任何人可以用他的每首歌带来他的签名步骤,这只是一个人 - Salman Khan。在“jeeneke hai chaar din”的毛巾舞后,没有人能想到在'dhinka chika'从准备好屏幕上搬运,演员再次与苏丹的第一首歌一起出现另一种签名风格 - '婴儿ko bass pasand hai'。

脚踏的歌曲带来了典型的Haryanvi婚礼的味道,萨尔曼汗在他的调情最好的地方看到,试图求屏幕上的夫人 - anhushka sharma。

Anushka曾经是一个适当的Haryanvi看起来一直在一件色彩缤纷的西装萨尔瓦尔山顶上装饰,带有一个与她的叛乱的屏幕上的口气相匹配。萨尔曼相反是一个快乐的幸运,有趣的爱,歌曲中的眼睛糖果。后者介绍了“Thumka”舞步,后来成为歌曲的签名步骤。

萨尔曼写道,“苏丹嘉·佩哈歌曲”,将其作为对粉丝的粉丝提供。

Dekho Sultan Ka Pehla歌曲。#babykobasspasandhai https://t.co/n3s7jxmjje.

- 2016年5月31日的Salman Khan(@beingsalmankhan)

歌手Vishal Dadlani,Shalmali Kholgade,Ishita和Badshah借给了宝贝Ko Bass Pasand Hai的声音。有Vishal&Shekhar组成的音乐,Irshad Kamil已经击败了Peppy歌词。

这部电影围绕着当地的Haryanvi Wresler Sultan(Salman Khan),他们渴望成为竞技场的国际明星。Anushka Sharma在这个Ali Abbas Zafar薄膜中首次与超级巨星合作。

苏丹释放这个EID,苏丹还提供Randeep Hooda和Salman的教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