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祖母休息

时间:2022-03-30 16:46:04来源:

Madhu Jyotsna Akhouri的凡人遗骸是鲍莱伍德演员Priyanka Chopra的祖母,已经在克拉塔姆的一座教堂的公墓中休息。

Akhouri,94,自由战斗机,社会活动家和前MLA,在6月3日在孟买呼吸了她。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根据她表示希望在她的家庭州休息,喀拉拉邦,她的身体被带到了最后一个仪式,家庭消息人士表示。

Priyanka推文,“我将永远记住你的脸上的大笑和你眼中的闪耀。休息“。

“和平安息南尼”,她昨天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Priyanka还在Instagram中分享了她祖母的照片。

包括Priyanka在内的许多亲属从孟买飞行昨天执行最后一次仪式。

在这里,Madhujyotsna Akhouri在Kumarakom的Kavalappara系列中出生于Kavalappara系列,曾担任护士,后来结婚Akhouri博士。

除了Priyanka的母亲Madhu Chopra,她被另外两个探索和儿子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