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汪小菲公开呛声小S,除网友褒贬不一,两位妈妈的反应也耐人寻味

时间:2022-03-30 18:16:05来源:传媒一班

3月30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曹格在网上大肆发泄情绪的感染,这边已经和大S离婚的汪小菲一大早突然也转发了一条博文,博文内容则是小S提到关于姐姐大S和新姐夫具俊晔的爱情和婚姻故事的细节。

在这则视频中,小S称自己早就猜到大S的新男友是具俊晔,而汪小菲在转发附文中却表示:“是吗?你早猜到了?什么时候呢?是不是药又吃多了?”言辞激烈到令网友纷纷猜测汪小菲是不是和曹格一块出去喝酒了。

而网友们会有这样的想法也无可厚非,毕竟,在大部分吃瓜网友眼里,汪小菲对外属于性格偏温和的男人,无论是之前他和前妻大S上综艺真人秀节目的表现,还是后来大S宣布再婚嫁给具俊晔,汪小菲的反应一直都比较平静。

然而,这次对着大S的妹妹小S,他却一反常态,直接在网上开怼,并且迅速取关了小S的私人社交账号。

不仅如此,在转发完动态后,汪小菲又在评论区连连呛声,“每天就你蹦哒得欢”、“孩子的问题我已经很妥协了”,还警告小S不要欺人太甚,这脸翻得可把网友都吓了一跳。

对此,有些人认为汪小菲会突然翻脸也很正常,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私事一直被人曝光在公众面前,小S却三番两次地拿姐姐的事给自己的新节目引流,而且还是没完没了的。

当然,还有一批网友觉得汪小菲的反应过了头,认为小S只不过是在节目里谈了谈自己的姐姐和新姐夫,和汪小菲又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对于前任姐夫的“开炮”,小S的回应和蓝心湄面对曹格的反应简直如出一辙:“与其辩解,不如选择宽恕”。

说是这么说,可因为汪小菲突如其来的愤怒,网友们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小S身上,而这也造成了小S的口碑下跌,最终,她决定取消3月31日的新片发布会。

这边,俩小辈忙着斗嘴;另一边,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和大S生母黄春梅也不遑多让。

在媒体询问黄春梅相关话题时,黄春梅称,“虽然五根手指长短有别,但他们都是我的孩子,我都疼,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她还指出,汪小菲说这些话应该是喝多了酒,心里寂寞才会这样的。

看起来,比起只顾着蹭热度的小S,大S妈妈对前女婿汪小菲还是有一点感情的,不然也不会说汪小菲是自己的孩子之一,何况他和自己的女儿大S还有两个孩子夹在中间。

然而,对比大S妈妈的宽容,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就显得严苛许多。

张兰在直播带货时也被吃瓜网友问到了关于儿子汪小菲怒怼小S一事,尽管张兰也说不想管孩子们的事情,并且还意有所指地加了句“家长少掺和”,但对于此事,她还是选择站在儿子汪小菲这边,称他是个好男人。

接着,针对小S,张兰又说:“我觉得没必要跟她置气,咱们要有点道德。”

不过,归根结底,网友的评价和长辈的反应其实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如果事情再这样发酵下去,最终会受到伤害的依旧只有两个小孩,所以,我们还是希望大S和汪小菲双方能各自安好,早点开启真正的下一段人生。

本文作者:三三

责编:安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