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福州早教机构关门家长退费难

时间:2022-03-30 18:17:05来源:福州头条

【#福州早教机构关门家长退费难#】多位宝妈向栏目反映,位于福州东百中心的小马快跑早教机构因经营不善停止营业,但孩子们未消费课程的退费遇到了难题。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机构大门紧闭,办公咨询电话无人接听,门口还有一大捆装卸纸箱。几位宝妈表示,当初她们看中该机构是全国连锁品牌和优质师资,都是一次性预付1万到2万多元学费,同时记者发现双方签订的合同多为“制式合同”,也就是制定有利于自己、但不利于消费者的合同条款,而且合同约定的课程时间跨度较长。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对早教机构明确要求:“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现场,记者请来该机构负责人和家长协商,但负责人提出转移课程到其它机构的方案家长们不能接受。通过进一步沟通,机构负责人表示可先退款30%,其它费用分12期支付,但需要和其他股东协商,将于第二天给家长确定的答复。Via@第一帮帮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