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印度的声音”新体验中指导孩子:Neeti Mohan.

时间:2022-03-31 09:46:08来源:

Neeti Mohan很高兴让她首次亮相“印度语”的法官,因为歌手说她会为导师幼儿提供机会。

“Mohabbat Buri Bimari”Hitmaker,36岁,她自己在夏普兹的职业生涯中与现实展示“Popstars”表示,她想回到音乐行业。

“我来自一个现实秀,我的全家家庭在内的SISTERS SHAKTI和MUKTI MOHAN通过现实展示取得了成名。我真的很高兴在评判小组上。现在是新才能的时候了。对我来说,他们将成为我的新经验,我真的很期待它,“Neeti在面试中告诉PTI。

随着电视与人才狩猎演出轰炸,德里出生的歌手感觉孩子应该充分利用他们通过现实表演的机会。

“当今电视正在用现实展示爆炸。这么多新才能来临。比赛上涨了。但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机会。这取决于参赛者充分利用它。“

当被问及她会给崭露头角的歌手的建议时,她说:“你总是要让自己抛光。培训很重要。学习音乐总是很重要。没有捷径。“

“印度声音的孩子”将于下个月开启和电视。

Neeti表示,她很幸运能够在“Jabbab Tai Hai Jaan”中与音乐Maestro Ar Rahman合作,她算是她最喜欢的作曲家之一。

“我一直是在电影中与R Rahman合作的幸运的人之一,也很多舞台表演。它总是一种乐趣。“

这位歌手在Anurag Kashyap的“孟买天鹅绒”中借给了六首歌曲,也表示,电影的失败也影响了歌曲。

“我对电影的投票率感到失望......这部电影不成功,肯定影响了这首歌。但这是我的生命时间体验。与Amit合作(Trivedi)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除了电影之外,Neeti表示她也专注于她的独奏号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