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不确定他应该看到哈利波特的戏剧

时间:2022-03-30 19:46:04来源:

正如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开始预览,Daniel Radcliffe透露他仍然“不确定”是否应该看到新的比赛。

伦敦宫殿剧院的新生产将专注于哈利波特的最小儿子,因为他努力处理他的父亲的遗产,同时生活在他的影子上,报道了e!消息。

“这将是一个奇怪的。我可能是完全错误的,但我觉得如果我去那天晚上去看它,那么很多哈利波特粉丝在观众中显然是一个明显的,然后会成为一件事吗?“拉德克利夫说。

阅读更多

Daniel Radcliffe加入Sandra Bullock-Channing Tatum的失落城市,我无法理解她的蒸煮器':Ralph Fiennes捍卫JK Rowling在Trans Rowdaniel Radcliffe的前5部电影:瑞士军人,如果和更多的话,罗琳的“转铁瘤”争议是什么:知识所需的一切都是由JK Rowling的反跨越推文的哈利波特球迷道歉

“它会更多地关注他们看着我看节目还是将离开节目?我永远不会想做任何会分散或带走展会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忙着在这里在这里玩耍,但我不确定。“

Jamie Parker,Paul Thornley和Noma Dumezweni将在新的比赛中描绘成年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

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将于7月30日星期六在伦敦宫殿剧院正式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