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拉兰斯伯里今年返回百老汇

时间:2022-03-30 18:46:04来源:

女演员Angela Lansbury正在返回百老汇阶段。

经验丰富的女演员和百老汇icon被设定为明星,在2016 -17赛季的2016--17赛季中播放垩白花园的歌曲,报道了数字间谍。

剧本将由Andrew Bryan和Scott Rudin制作,他是唯一一个赢得EMMY,奥斯卡,格莱美和托尼的人之一,并讲述了一个与她陷入困境的孙女的富裕古怪的故事。

她很快聘请一个神秘的女人,他们很快就向她的雇主举行了一场比赛,并对她的任性孙女进行积极影响。

没有其他演员已经宣布生产。

90岁的女演员在舞台上享有着名的职业生涯,赢得了四个托尼奖,作为一个音乐剧的领先女演员,包括1975年吉普赛人的角色,并于1979年在“Sweeney Todd”中。

阅读更多

Angela Lansbury面临批评她对奥利维尔奖的荣誉荣誉的性骚扰议员

她于2007年赢得了第五次Tony奖,即在Noel Coward的Blithe Spirit中举行了一部分,这也赢得了兰斯伯里于去年的第一个奥利维尔奖,而89岁时在她在伦敦后续生产的作用中的作用时。

Lansbury最近的百老汇出现在Gore Vidal 2012年的最佳男人的生产中。

除了她在舞台上的工作之外,Lansbury还因为犯罪的作者Jessica Fletcher而在谋杀罪中闻名,她在床单和扫帚和扫帚师和满族候选人的角色中,为犯罪诡计,并在犯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