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dy Moore卖掉婚姻家

时间:2022-03-30 19:46:03来源:

在六年婚姻期间,曼迪摩尔和瑞安亚当斯的房子曾在市场上。

前夫妇销售洛杉矶的五卧室洛杉矶比赛垫,仅为3100万美元,报告广告牌杂志。

歌手和女演员Moore于2002年购买了这个地方,超过170万美元。

这对夫妇决定在2015年3月在其六个结婚纪念日之前几周结束关系。

阅读更多

Mandy Moore分享了她新生儿子的可爱照片;检查它ofMandy Moore宣布的儿子诞生的儿子对他的到期日,摩尔为可以拥有家庭出生的妈妈的妈妈感觉是一个“嫉妒”,而她不能完全准备好修理我的子宫:Mandy Moore打开了她的怀孕Strugglesmandy Moore Teams,这是美国Showrunners为戏剧的基于她的早期职业生涯

摩尔和亚当斯“互相决定”结束他们的婚姻于2015年1月,但当时提交的法律文件建议这对夫妇分开了前夏天。他们于2009年3月在佐治亚州萨凡纳周三,约会近一年。

他们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Porce新闻,即读书,“曼迪摩尔和Ryan Adams相互决定结束近六年的婚姻。这是一个尊重的,友好的分手,曼迪和瑞安都要求媒体在这个时候尊重他们的隐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