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眼睛有它”:Shah Rukh Khan推文图片拼贴他的父亲,两个儿子

时间:2022-03-30 19:46:0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乘坐Twitter分享一个黑白拼贴画,其中有他的父亲Taj Mohammed Khan,Resor Eard Son Aryan Khan和Lil的一个亚伯兰。演员标题为图像:眼睛是一个充满语言......试图阅读每个人的说法......

SRK时间再次谈论他的孩子从他那里继承的眼睛。这次演员还提到了他父亲的眼睛。

这张照片是来自SRK的粉丝俱乐部成员的礼物,谢谢他。在回复中,Shah Rukh提到:谢谢你。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谢谢你。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https://t.co/xsee4vckle.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6月7日

早些时候,演员共享了一张图片:我的宝宝喜欢我的眼睛。让我感受到过去,现在和未来的r相同。现在2像他们一样的灵魂......

让我们发布关于Abram日常活动的SRK,也分享了另一个形象。他标题为:嚼午餐用munchki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