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是关于实际问题,而不是反对国家,Methmaker Shyam Benegal说

时间:2022-03-30 18:46:07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Shyam Benegal称赞“Udta Punjab”,在州出现了“真正的问题”,他说与感知相反,电影不会以糟糕的光线描绘旁遮普邦。

领导政府任命的审查委员会Revamp委员会的贝纳尔在周三显示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基于Punjab的药物滥用。

手表: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这是一个非常精心制作的电影,但它还指出了一个相当不幸的事实,即从中亚到阿富汗的毒品通过旁遮普邦进入印度,国家易受这种渗透,这导致了一段时间的问题时间,“他告诉电视新闻频道。

[相关帖子]

主任表示,由于人们认为这部电影是针对旁遮普邦的州,因此引发了电影的大部分争论。据贝纳尔称,这是一个误解的概念。

“这部电影在那个感觉中指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不认为应该把它变成意味着国家与它勾结。根据我,这是绝对的错误阅读电影本身。“这位81岁的电影制片人说。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有一种感觉很多争议已经开始,因为每个人都觉得它迫在眉睫的国家是脆弱的,”资深董事说。

然而,贝纳尔拒绝评论电影中审查委员会要求的削减。

“我不想评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不想干涉CBFC的工作。”

一个诱惑巨大辩论的剪辑是从电影及其标题中删除“旁遮普”一词。

当被问及审查委员会是否有理由制造这种需求以及电影制作人是否应该得到完全创造性的自由,“我不会评论它,因为它是电影制作人的看法。是否应该使用'旁遮普',因为它不会说它与敏感性和敏感度有很多关系。重要的是,电影制片人已经处理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争议后,在旁遮普邦政府的压力下,委员会和国会委员会委员会委员会的委员会和国会委员会扣除的债务委员会主席Pahlaj Nihalani,而Nihalani被指控从AAP拿钱,那么争夺审查率。

与此同时,另一个董事会成员,Chandramukh Sharma,asharoke pandit之后的尼古拉尼的运作。

“如果主席提出这种类型的免责声明,我会要求主席前往中央政府,并要求改变政府委员会的CBFC名称,”沙姆拉说。

当被问及Nihalani为电影建议的削减时,他说,“完全不合理。区域官员和主席已超出其权力。他们没有权威建议这种削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