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sika在短片中播放妓女

时间:2022-03-30 19:46:06来源:

德汉卡的女演员德汉卡在超级明星的卡巴里看到了,这一切都是在即将到来的尚未列出的泰米尔短片中扮演妓女,以被ANAND MUTHY指导。

“德汉卡在读阿南德写的时候跳了一下。她从来没有热衷于做短片,但这个项目真的让她兴奋,她不想错过机会,“一个来源告诉伊安。

阅读更多

源代表说,Dhansika将出现在粗体粗体角色之前,并且她一直在最近几周就准备在角色的皮肤下。

这部电影也将反对加尔各答的背景,这部电影也将明星女演员Bidita包。

“Bidita将扮演一部纪录片电影制片人。故事是关于这两个角色,并且在交叉路径时会发生什么。消息人士表示,这将是一个强大的故事,电影将在泰米尔和孟加拉语中进行对话。“

常规拍摄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

这将是Anand的少女短片。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胶印师,关于斯里兰卡烈士,由于财务紧缩而被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