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vicky kaushal为他的拉曼raghav 2.0吸毒成瘾者的角色

时间:2022-03-30 19:46:05来源:

在“Masaan”中有很多欣赏的角色之后,Vicky Kaushal在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中返回了另一种恒星性能。演员将扮演Raghav的角色,谁是生活在受所有恶习的边缘的警察。

他是一部在电影中的警察,他们不符合统治,是吸毒成瘾者。为了让可卡因看起来像看粉末,团队用葡聚糖-D和玉米淀粉制成一个特殊的粉末。Vicky Kaushal练习吸入这种粉末给他的需要。

根据来源,不仅如此,由于他的角色,Vicky的一部分实际上降落起来让自己沉迷于每天拥有3-4包的香烟。

阅读更多

Vicky Kaushal对拉曼Raghav 2.0Aamir Khan的瘦肉和脱水让新歌手Nayantaranawazuddin Siddiqui在“无尽的马拉松”工作中,但是爱它的赔偿:Anurag Kashyap和Sriram Raghavan之间的常见常见是什么?孟买天鹅绒是泰坦尼克号,拉曼Raghav是船:Anurag Kashyap.

扮演一个磨损的角色被擦伤所要求的Vicky才能尽可能接近现实,因此才华横溢的年轻演员尽可能地真实地做事。

这部电影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也首先是首要的,团队接受了站立的赵。这部电影还在铅作用中明星Nawazzudin Siddique。

raman raghav 2.0,一个心理恐怖主义者,所有人都将于6月2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