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 Chaitanya的PRMAM为8月12日发布

时间:2022-03-31 09:46:05来源:

演员Naga Chaitanya-Starrer Telugu浪漫戏剧“PROMAM”,一个名为Malayalam Blockbuster的名字,将于8月12日击中全世界的屏幕。

“制造商将8月12日锁定为发布日期。这部电影即将完成,制造商计划于7月份推出音频,“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Sai Pallavi的爱情故事于4月16日发布,Chaitanya在她的生日那天享用Samantha Akkineni的蛋糕,观看Videovenky Mama Box办公室集合:Venkatesh-Naga Chaitanya Movel赢得45亿卢比WorldWidevenky Mama Box Office系列:Venkatesh和Naga Chaitanya的电影赚了30.5亿卢比WorldWidenaga Chaitanya:任何演员都与Venkatesh合作是一种祝福

这部电影中的Chandoo Mondeti指示,也是星星肖莎·帕拉曼和麦当娜·塞巴斯蒂安

查塔尼亚从原来的角色复制了Nivin,故事是关于主角的生活中的三个阶段。

由S.Radha Krishna和S. Naga Vamshi制作,“Promam”由Gopi Sunder和Rajesh Murugesan有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