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的“妻子技能”测试

时间:2022-03-31 08:46:05来源:

女演员Bipasha Basu,最近结婚的Karan Singh Grover,有机会在她出现热门喜剧演演“Kapil Sharma Show”和她的演员丈夫以及她的演员丈夫一起测试她的杂散技能。

这对夫妇在盛大风格的展会上欢迎,该套装装饰着灯光和鲜花。

虽然Karan和Bipasha与Kapil的婚礼和蜜月分享了有趣的轶事,但观众的成员决定在她的家庭技能上测试Bipasha并要求她做一些常规家庭家务,妻子通常是这样做的,“来自套装的来源说。

“她第一次被要求缝在衬衫上的按钮。虽然她说,她从未在她的生活中缝合了任何东西,但Bipasha嬉戏地拍了它,因为Karan看起来有趣。接下来,她被要求在Karan领带,他们被看见了无休止地戏弄她,“这个来源补充道。

Bipasha和Karan于4月30日结婚。

特殊集会,标志着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屏幕外观婚姻后婚姻,将于周六播出索尼娱乐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