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rza命名为Swachh Saathi计划大使

时间:2022-03-31 08:46:07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Dia Mirza已被评为Swachh Bharat Mission的青年的斯巴西斯闺队(学生实习)计划。

Rehna Hai Tere Dil Mein Star将提出政府斯巴赫·索奇计划的信息,她是最重要的部分,以实现一个清洁国家的梦想。

Swachh Bharat是政府所采取的最重要的举措之一,我认为Swachh Saathi计划将成为我们梦想的极其重要的部分,以实现干净,健康和环境意识的青年和国家,“迪亚,34岁一份声明。

阅读更多

'这样一个思想的姿态':Lisa Ray从Dia Mizadia Mirza回复了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以追踪她怀孕公告的时间:“我们没有结婚,因为我们在一起的宝宝待在一起的Dia Mirza在最近的图片迪亚米尔扎宣布怀孕;在印刷的Kaftandia mirza看起来华丽地期待第一个带有丈夫Vaibhav Rekhi的孩子:“幸福摇篮这个纯粹的梦想在我的子宫里”。见图

在斯瓦赫·索斯计划下,将注册超过2,000个实习生,谁将与全国各地约有10,000所学校协调,并确保这些学校的所有学生都遵守清洁印度的承诺,声明读。

“Dia是一个青年图标,是Swachh Bharat的积极运动员。我们觉得她将成为最好的人,帮助我们伸出更多年轻人。我们的目标是使其成为病毒青年LED运动,“Swachh Bharat Mission Director Praveen Prakash表示。

作为大使,女演员将通过意识课程,社区清洁活动和动机视频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校和大学生互动。

“多年来,我试图尽可能多地参与尽可能多的思想,以了解我们的星球和我们的国家需要立即参与其所有公民,这样我们就可以承担责任并使我们的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生活地,”Di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