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将23部电影的否定为NFAI

时间:2022-03-31 09:46:06来源:

导演,制片人和剧本作家次赤加上宣布将其23部电影的负面融为印度(NFAI)为保存。他在NFAI在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节闭幕式召开仪式期间宣布了这一点。加班说,一部电影在其生产后市场只有一两年,但电影档案延长到100多年以上。“让我的电影进入NFAI,这将是一种荣幸和特权,这将确保其可用性进行研究目的,”他说。

感到幸福的委托我的24部电影2的24部门电影档案,以保存100年来拍摄Pic.Twitter.com/qsavpPuelo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5月30日

他的电影包括Karz,Hero,Karma,Kalicharan,Ram Lakhan,Saudagar,Pardes和Ta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