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喵星人因为猫妈妈给小猫咪们喂食而吃醋,恼羞成怒打自己妈妈的头

时间:2022-03-31 10:16:05来源:育儿薇百科

别看宠物们不会说话,其实有时候它们的心思也是非常细腻的,它们也拥有像我们一样的感情,会吃醋会生气,其实大多时候只需要铲屎官稍微哄一下就好了。

而一女子前不久就见识了自家猫咪和同伴争风吃醋的事。女子在家里养了一只猫咪,一开始喵星人生了几只小猫咪,铲屎官不想家里的猫咪太多了,于是就抱了几只送给朋友,只剩下一只小猫咪。

后来随着家里的小猫咪渐渐长大,猫妈妈接着又生了几只小猫咪。这天,猫妈妈在给小猫咪们喂食的时候,比较年长的那只喵星人看到了也想上前凑个热闹,但是发现被自己的“弟弟妹妹”们挡住了,完全挤不进去。

后来觉得是自己的妈妈偏心,就把怒气发到了猫妈妈的身上。绕到后面不停的用爪子打猫妈妈的头,【叫你生那么多,叫你偏心,再也不想和你好了!】而猫妈妈也是一脸委屈,自己已经够辛苦了还莫名其妙被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