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她卧室里摆了一样神秘的东西,姑娘无语了

时间:2022-03-31 12:16:47来源:人民资讯

前天,萧山一姑娘在萧内网App发帖:

妈妈在晒一块粉色的石头,说要第二天放进我卧室,神神秘秘的,有没有内行人解释一下?

类似这样一个石球

昨晚,姑娘下班回家到了卧室,发现已经摆上了,打开淘宝一搜才知道是什么东西……

已经摆在卧室里了

淘宝一搜才知真相

评论区不少网友说,不看说明真猜不出是干嘛用的,原来是姻缘雷达接收器,没想到催婚还用上了这招!

网友@匿名:失踪上百年的南海夜明珠居然在你家中,还不赶紧上交国家。

网友@孤傲*狼:晚上招贼了可以自卫。

网友@你的小仙女呀:像梦幻西游电脑版里的夜光珠。

网友@咦花啦啦:粉晶,招人气,招桃花。

网友@多肉不是肉:姻缘雷达接收器。

网友@沐寒:招婿珠。

网友@筱筱杭:招桃花还用上了这招!哈哈。

网友@Z.Mr:哈哈,做梦都想不到还有这个功能,还不如家里多种几个桃树,又招桃花又有桃子吃,两全其美。

网友@匿名:在太阳下晒代表吸收阳气,在你房间摆着释放阳气,阳又代表男人,粉色又是桃花。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过这种球,然而事与愿违,一点用都没有,一直单身到现在。

有网友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家有同款妈妈,为了自己找对象,什么拐弯抹角的法子都能用上。

网友@匿名:我家有个白色的。

网友@天冷加衣:唉,别说了,我想买条手链,我妈都让我挑粉色的,说招桃花。

网友@钱塘大潮:哈哈哈哈,你父母的心思很明确呀。

网友@匿名:啥用没有,几年前我堂哥就送我一个摆在房里了。

网友@匿名:一点用也没有,完全就是一个心里安慰。

网友@江南好:可怜天下父母心。

网友@故城以南:这算好的,我妈在我房间要连点三天香,我直接关门锁死了,所以我至今单着。

网友@小恣蚁: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妈还带我去法喜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