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是我的大哥:Varun Dhawan.

时间:2022-03-31 14:46:37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称他的“炫耀”Co-Star John Abraham他的“大哥”。

由于“炫耀”拖车已经通过了1000万次观看,“Badlapur”之星在Twitter上有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话对待他的粉丝和追随者。

阅读更多

Pathan:Shah Rukh Khan,John Abraham将于4月2日星期一佐贺箱办公室系列第7天开始射击行动场景: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卖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

当一个用户问Varun关于他最喜欢约翰的东西时,Varun回答说:“约翰亚伯拉罕是我的大哥。他是“强制”一个和两个结合。不能等他回来开始推广'炫耀'。“

他将如何描述三个字的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询问另一个用户。

“杰奎琳......她是性感,精力充沛,快乐......哦,抱歉,非常开心。瓦伦说,“他补充道。

“主要的Tera Hero”明星回答说,他最喜欢的女演员是Deepika Padukone,Katrina Kaif和Priyanka Chopra,当时他被问到他最喜欢的Tinesel镇。

这位29岁的演员,将在罗伊·达瓦河的董事会中扮演一个新秀警察,如果他醒来并发现他已经变成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会称之为Varun Dhawan对于PlayStation会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