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合唱在宝莱坞:Udta Punjab讲述了我们时代的现实,推文Karan Johar

时间:2022-03-31 14:46:35来源:

电影业的领先PS在与CBFC的支出中抛弃了Udta Punjab的制造商的重量。

Karan Johar推文,

#udtapunjab谈到了我们时代的现实...........censing现实融入的人数...... ..兄弟会必须支持什么是正确的!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6月6日

“这不是一个特定于具体的问题。它已经发生了很长一段时间,“电影制片人onir,他自己与审查局有关他的审查委员会的战斗,告诉印度快递。“今年早些时候也有很多愤怒,当时Aligarh的拖车得到了'成人的认证......为什么电影业是该国最大的纳税人,总是以这种方式受到惩罚?”

Filmmaker-Actor Farhan Akhtar推文:“权力是所有危险的成瘾,欧洲责备中的某个人似乎在天空中绊倒了钻石。”和Aligarh-主任Hansal Mehta推文:“这是什么我听到了#udtapunjab?让我非常非常生气。“

权力是所有危险的所有人的成瘾者,在天空中的李斯西似乎绊倒了钻石。#udtapunjab.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6月7日

文件电影制片人Rakesh Sharma表示,审查委员会关于UDTA Punjab的要求在政治上有动力。“这是在思考即将到来的旁遮普竞选中。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是非常清楚的,即在阿卡利DAL的Diktats上订购了削减,这与BJP相盟。电影讨论了旁遮普邦的一个问题,电影制作人不使用国家的名称是非常令人费解的,并设定一个糟糕的先例。明天,如果我想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制作一部电影,我被告知我不能使用'vidarbha',或'marathwada'或'maharashtra'的名字,它做了什么意义?“

今年4月,由Filmmaker Shyam Benegal担任主持的委员会提交了关于电影院的报告,并提出了改变建议。联系时,Benegal表示,他已经要求电影制片人于周四私自私人观看这部电影。“这没什么官方的。我要求看到这部电影,因为我想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旦我看了它,我就能发表评论这个问题,“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