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卡巴尼没有音频推出

时间:2022-03-31 14:46:32来源:

如果来源是任何事情,Superstar Rajinikanth的“卡巴里”的音频推出计划已经被报废,音乐现在将于6月12日直接击中商店。

“Rajinikanth Sir在美国度假,他将在发布时期的国家展示。因此,制造商决定有一个柔和的发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主任AMEER提问rajinikanth诚信支持PM Modi的DemageTisationGets of 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no音频发射为Rajinikanth的Kabalirajinikanth的Kabali Audio在6月11日首批推出,是一个人的宝石,非常鼓舞人心:radhika apte.

Santosh Narayanan已经组成了这部电影的音乐,这已经被PA指导。 ranjith。

这部电影基于钦奈的真实生活,rajinikanth的角色在他之后建模。

这部电影也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的电影制作的radhika Apte,Kalaiarasan,Winston Chao,Dinesh,Dhansikaa和Ritwika。

据报道,最初为7月1日发布的电影也可能被推迟,因为尚未清楚地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