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天的箱子办公室有3个发布

时间:2022-03-31 14:46:38来源:

Akshay Kumar Helmed Housefull Franchise将借助于它的第三部分标题为Housefull 3。除了Akshay之外,第三部分有着常规嫌疑人,以Riteish Deshmukh和Chunkey Pandey的形式。Abhishek Bachchan是踏入John Abraham的鞋子的新补充。

这部电影看到了荡荡荡的幽默的回归,并将沉重地依靠有趣的混乱和Akshay,Riteish和Abhishek的表演技巧来痒痒观众。这位制造商在三个嘶嘶声美女中始终保持OOMPH oom Phot outience,即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s与Lead演员相对。

看到照片:今天Housefull 3发布:看看以前的家里的电影

将保证这部电影最大脚步的单一最重要因素是它管理展览的近3000个加屏号。添加到Solo释放因子,并且手中有一个胜利者。虽然这部电影将在周末收集Moolah,但它是否会在下周结束之前运行'Housefull'是其内容最终决定的东西。让我们等待,看看制造商是否将是第三次幸运,这次也笑到银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