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的粉丝般的瞬间与M.S.Dhoni.

时间:2022-03-31 15:46:04来源:

Actor Arjun Kapoor有一个扇形瞬间会议Cricketer Mahendra Singh Dhoni在印度的测试船只Viroat Kohli-Led蟋蟀星星和Abhishek Bachchan-Led Bollywood名人之间。

Arjun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在足球场上与Dhoni分享了自己的照片。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与M.S.的扇形时刻Dhoni,我不认为我一直笑得很厉害......伟大的比赛,伟大的事业,很有趣,“Arjun在星期天晚上标题了这张形象。

Msdhoni的扇形矩在现场上,我不认为我偶尔笑了笑......很棒的游戏... https://t.co/j3qrmofysx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6月5日

在星期六,在板球运动员“全部心脏'和Fillstars'队”所有明星之间的比赛中,“Celebrity Classico 2016”之间的比赛发生在南威特体育综合体的孟买足球竞技场。

比赛结束了2-2的绘图,但演员Abhishek Bachchan无论如何,举行比赛的崇高原因出现了胜利者。

所有明星都是由Ranbir Kapoor占据,并让像Aditya Roy Kapur,Shoojit Sircar和Raj Kundra等运动员。所有心脏都被Virat占据了virat,并且喜欢Dhoni,R. Ashwin,Shikhar Dhawan,Harbhajan Singh和Yuvraj Singh等运动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