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明星儿童时尚舞会的斜坡

时间:2022-03-31 15:46:04来源:

小屏幕镶嵌像Anita Hassanandani,Nandish Sandhu,Juhi Pararmar和Ruhanika Dhawan在第四版印度儿童时装周(IKFW)的日子出现了。

在凤凰市场城市举行,第一天的时尚盛会,与Max联合,也看到了Max,My Little Piggy,Mini Me,Varsha淋浴趋势,Kirti Rathore,612联盟,Az Couture和Gap Kids的创作。

Anita用孩子们为品牌Varsha淋浴潮流进行了巨大的坡道,通过其收集展示了Rajasthan文化的精致展示,阅读了一份声明。

Payal Ashar的收藏我的小猪看到了孩子和他们的母亲走坡道。Ruhanika是品牌的Showstopper,她穿着一件流动的白色礼服。

儿童服装品牌Mini Me i by Vandana Vinod推出了四个主题 - 火蝇,Desi Pop,花卉和Glam Mini Girls。女演员Nausheen Ali Sardar坐在紫色礼服的斜坡上。

阅读更多

第四版印度儿童时装周从6月3日开始vivek Oberoi走坡道,为生病的孩子的原因

就像去年在Ikfw一样,设计师Kirti Rathore对印度沙漠州的爱也很明显。从嬉戏绣花到骚乱的颜色,Rajasthani-Inspired收藏,设计师对边缘上最喜欢的POM-POM鞋带进行了很大的关注,并使用了创造性手工螺旋布按钮。

塞尔维亚模型Natasa Stankovic和Nandish在Rathore系列中展现了斜坡。

展会开始与服装品牌最大展示一些凉爽的夏季佩戴,基于主题“保存环境”。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冲浪,街道滑冰,校平和城市景观。至于男孩,丛林书的启发性T恤是坡道上的特殊发布。

Bajrangi Bhaijaan Child Artist Harshaali Malhotra是儿童服装品牌612联盟的展望。她走了粉红色和白色礼服的斜坡。

庆祝美国原住民的创造力以及展示当地文化存在的事实是Az Couture。所有的衣服都设计有扭曲和新材料。Ace Choreographer艾哈迈德汗看着带着他的两个孩子走坡道的皮带。

晚上的决赛是差距孩子的展示。朱莉和女儿一起走了坡道。2016年夏天收集品牌突出显示乐观的美国风格,受海滩文化的影响。

“此版本,我们看到品牌和设计师提出了普通概念。设计师通过展示新鲜和创造性的收藏品,他们的演讲引起了买家和名人的眼睛,“Craftworld Events活动总监Manoj Mah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活动资​​本总监兼首席执行官Deepak Choudhary表示,他希望“使这一赛事成为印度的儿童时尚最壮丽的庆祝活动”。

第二天的活动将看到Samta和Shruti Studio,免费麻雀小孩,许多股票,Nauti Nati,Lil Angels,儿童的地方和设计师Sharad Raghav展示他们的收藏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