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相信让TRP的明星:Anil Kapoor.

时间:2022-03-31 17:46:31来源:

第一个赛季的第24季,Anil Kapoor成功的印度印度适应相同名称的明星与Shabana Azmi和Anupamher这样的明星,但高级演员说他不喜欢在TRPS中以大型名称绳索。

演员表示,许多名人表示希望成为展会的一部分,但他们只选择了那些适合该展会的演员。

“24不是你可以得到任何人的节目。这取决于概念,故事和铸造。铸件是真正的,有机地完成的,“Kapoor告诉PTI。

“这不是我们将放弃或有一个明星来说。这不是评级下降所以得到一个明星,一个名人客人。我们不那样工作,“他说。

24是基于美国系列同名。印度版的展会有kapoor扮演jai singh rathod,ATS首席的角色。他的角色基于来自国际版本的杰克鲍尔。

“如果我不确定我可以把它拉下来,我不会发挥杰克鲍尔的角色。即使国际团队也觉得我非常适合这一角色,“他说。

“作为一个演员,你应该知道你的加号和减号,有一个参与者被带走并做一些角色。他补充说,有一定的角色,因为它不适合你,“他补充道。

第二季第二季表明,孟买面临着一种新的威胁 - 一种可以摧毁城市的病毒 - 和总理(由Neil Bhoopalam演奏)将Jai(anil Kapoor)从康复中获取拯救城市。

这是59岁的星星在努力为本季节求出这个概念时非常有效。

“我有所有九个季节的权利。董事和作家坐下来,他们觉得我们应该从第三个赛季那样适应,因为它更加关联,“他说。

“我与国际团队交谈过他们说他们知道我不会做任何会伤害展会的任何事情。他们只是想在这里成功。我们改编了第三季。灵感来自第三季,“他补充道。

为了适应印度观众的敏感性,印度先生和他的团队确实对情节进行了一些变化。

“国际版本(参考杰克鲍尔的一部分)没有儿子和浪漫的角度,但我有了这个。其他变化很少......我们无法透露一切,“他补充道。

24季的一些新面孔是调查乔达,Sikander Kher,Sakshi Tanwar等。该节目将于7月份从今年7月播出的颜色频道。

阅读更多

为什么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在好莱坞没有相信让星星才能为TRPS获得:Anil Kapooraamir Khan一直是领导者,灵感:Anil Kapooranil Kapoor Dreams制作原装电视Showeranil Kapoor的'24'第2季在迪拜拍摄

2013年播出的24季度是尝试在印度小屏幕上尝试一些小说的欣赏。Kapoor也希望人们能够喜欢第2季。

“我遇到的人和谁见过24岁的人都喜欢它。它受到严格欣赏。我们希望本赛季(第2季)更成功。如果拍摄周五的薄膜,那么当天的电影版本,如果24我将张贴24张剧集。会有压力,“他说。

当厨房水槽剧中在电视上做得很好时,Kapoor的2013年显示它的抓住故事情节和有限格式赢得了严重的好评。

卡普尔说,虽然他感到骄傲的节目,但他并没有让欣赏或批评影响他。

“人们在24之前和24之后说电视(可以推进)。当我听到像这样的展示时,当我听到人们时感觉很棒。我感到开心。但我不赞同欣赏,也不会受到批评的影响,“卡普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