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娅罗伯茨将成为十年的妇女

时间:2022-03-31 15:46:06来源:

奥斯卡胜利女演员朱莉娅·罗伯茨将被命名为下个月飙升的斯派克队选择的十年的女人。

这位48岁的“漂亮妇女”明星将在第10届年度活动中获得奖项,该奖项将在洛杉矶Culver City举行的女性首先举行。

阅读更多

George Clooney,Julia Roverts Reunite寄往帕拉德朱利亚罗伯茨,肖恩·佩恩为Starzjulia Roberts领导汽油队领导苹果系列他告诉Mejulia Roberts,Denzel华盛顿队前往Netflix留下世界后面的卷边倒带/诺丁山:这是关于朱莉娅的全部

过去,该奖项表演荣获赢家基于一年的赢家,但对于第10版,Spike Guys Choice正在扩大其范围,并俯瞰整个十年。

其他人将在仪式上获得奖项,包括“Pitch Perfect的Anna Kendrick,Ben Affleck和Matt Dam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