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背部udta punjab:'拒绝电影或不是观众的选择'

时间:2022-03-31 16:46:05来源:

两天前,当他听到修订委员会关于建议在UDTA旁遮普邦的89次削减的决定时,董事Abhishek Chaubey希望放弃战斗。有各种谣言被传们对电影循环,而制造商的完整性受到质疑,因为这一点是某些政党为这部电影资助了这部电影,以彩色2017年旁遮普选举。“我打电话给anurag(kashyap),谁一直是一个朋友以及电影的制作人,并告诉他让我们和削减一起去,因为它不值得战斗。但是,我们决定,即使我们用削减丢失并释放电影,让让我们打击战斗,因为我们将为正确的事情而战,“Chaubey说。

看视频: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自从UDTA旁遮普邦的羽毛出来以来,未经编辑和SANS任何削减,这部电影的39岁的董事Chaubey保持了一个较低的轮廓,即使在生产者对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作出的生产商时,选择仍然留下妈妈(CBFC )。星期三,在印度电影和电视台董事会(IFTDA)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与Udta Punjab团队的团结,Chaubey传达了幻灭,担心电影业中的大量数量正在进行:对他们的不确定性自己的电影的发布,以及与CBFC的不断战斗。

这是一个罕见的场合,当时这个行业的许多成员聚集在一起,谈到CBFC主席,Pahlaj Nihalani的“独裁者”,他在过去一年中办公室。目前是电影的生产商Kashyap和他的伙伴在幻影电影Madhu Mantena和Vikas Bahl,Balaji Motion Pictures'Ekta Kapoor,演员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Filmmaker兄弟Mukesh和Mahesh Bhatt,Directors Zoya Akhtar,Imtiaz Ali,Rahul Dolakia,Sudhir Mishra,以及Satish Kaushik等。

一些制造商一直在不断争抢他们的电影的审查,许多人在这个主题上被声乐。当MOS I&B部Rajyavardhan Rathore在孟买非正式地遇到了这个问题的行业成员时,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出现的,并希望改变。但是,在临时,在政府展望CBFC的运作的情况下,争论虽然

凯什帕也表达了他的令人满意的,Kashyap也公开瞄准了I&B部,说:“每次新的I&B部长都在任何政府任命,它都会给我们很多希望。我们认为这个人会对我们感兴趣。当Rajyavardhan Rathore遇见我们并向我们保证,我们将被排序时,我特别有希望。“

Kashyap继续声称,尼古拉尼一直骗了媒体,即Udta Punjab的制造商没有收集这封信,并在周一修订委员会的建议改变。“事实上,我们星期二发出了通知,我们签署了来自CBFC的签名收据,说明它已经收到了,”他说。

对新闻界的尼古拉尼提出的陈述作出反应,他指责由政党资助的Udta旁遮普制造者,穆克什巴潭作为印度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协会的主席要求CBFC主席道歉并且他从帖子中删除。CBFC成员Ashoke Pandit当他谴责Nihalani关于政治资金的指控时,并要求道歉,并要求道歉。

目前,制造商正在等待上诉人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查看这部电影,并保留了关于电影释放的所有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