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唇部同步薄膜现在:Amit Trivedi.

时间:2022-03-31 15:46:07来源:

Rajesh Khanna-Kishore Kumar,Amitabh Bachchan-Sudesh Bhonsle和Shah Rukh Khan-Abhijeet Bhattacharya是着名的演员歌手Jodis,他们给了宝宝的一些受欢迎的歌曲。但是,现在,这是一个罕见的是,音乐家Amit Trivedi表示,这是因为缺乏需要唇部同步的歌曲。

然而,他说,这也让音乐家有机会试验新的声音。

“这些天,人们更加了解演员背后的歌手。早些时候,他们曾经觉得演员正在唱歌自己的歌曲。现在人们知道一个演员只是做唇部同步,实际上有一个歌手为他做了播放,“这款电影的音乐像dev.d,唤醒sid,udaan和女王那样撰写了电影,告诉ians。

阅读更多

Amit Trivedi启动自己的音乐标签,发布独立的Musicbhushan Kumar是一个商人,他选择赚钱:Amit Trivedi关于Remixesamit Trivedi在Manmarziyaan的音乐的趋势:当Soundtrack胜过ScriptmanMarziyaan歌曲灰色瓦拉亚阴影:AMIT Trivedi号码是关于Fyaar的Lovemanmarziyaan歌曲F的多个方面:Amit Trivedi轨道具有耳虫的所有含量

“此外,我觉得这些日子唇部同步很少发生在电影中。在一个非常罕见的场合,你看到演员唇部同步歌曲。因此,当没有唇部同步歌曲时,图片是蒙太奇风格,然后歌曲成为电影叙述的一部分。

“这就是我们(音乐家)可以尝试声音的地方。因此,人们不需要将语音与星形匹配。如果有一个唇部同步场景,那么我们需要特别照顾演员的声音,“在国家奖励冠军组成了该专辑的电影Udta Punjab。

Trivedi以其在音乐中的异常和新的声音技术而闻名,发现为私人专辑撰写比电影更加解放。

“电影音乐总是有一定的限制和边界,您必须工作和展示您的才能。总是有一个简短的是对你决定的事情。当他用自己的单人或一张专辑出来时,艺术家有自由试图尝试新事物。

“虽然,电影的音乐首先需要满足剧本和导演为电影的愿景。”

专辑和单打引起他们应得的关注吗?

“他们没有得到很多关注,因为电影音乐被拍摄了很多。所以,独立艺术家有时会迷失在某个地方。它发生在现在,但它可以随时改变,我觉得。“

他从互联网上寄予厚望,他说,在促进独立音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互联网是一个精湛的媒介,一个强大的媒体,你可以探索你的创造力,并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大的壮大,不仅是建立的艺术家,而且也是有抱负的艺术家,“Trivedi说,他目前在Udta Punjab的作品中获得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